不負春光 共赴星辰——修文縣組團參加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43:06

  3月27日,在貴州財經大學內,中共修文縣委人才辦、縣人社局聯合修文縣行業主管部門,組織86家企業帶著70多個工種、1600余個崗位參加2023年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綜合招聘會,精準助力2023屆高校畢業生就業。

(供稿)不負春光 共赴星辰——修文縣組團參加貴陽貴安“築人才·強省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55421

招聘會現場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招聘、求職“供需兩旺”。不少畢業生穿梭于各企業招聘展臺前,詢問工資待遇,填寫求職信息,主動尋求心儀崗位,積極與企業溝通交流,並向企業投遞簡歷。修文縣招聘展位上的工作人員熱情地向每一位求職者介紹企業崗位需求情況,講解薪資待遇、就業創業補貼政策等。

  本次招聘會線上線下同步進行,高校畢業生既可以通過“築人才”APP查看招聘信息,也可以通過招聘展位代收簡歷的方式對心儀崗位投遞簡歷。會後統計,修文縣現場接待高校畢業生1980人次,其中研究生46人次、本科生1907人次、大專生27 人次,達成意向704人次,其中研究生40人次、本科生656人次、大專生8人次。活動現場累計發放宣傳單2000余份。(文/圖 姚順麗)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