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洪山:社區大黨委聯合成員單位慶重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0-25 18:15:21

(有修改)【B】武漢洪山:社區大黨委聯合成員單位慶重陽

聶淑雲老人深情講述抗美援朝經歷 攝影 張琦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10月23日,“九九重陽話感恩、國泰民安踐初心”主題活動在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街名都花園社區舉辦。來自名都花園社區的抗美援朝老戰士、社區空巢老人、失獨家庭等社區對接幫扶家庭成員齊聚一堂共迎重陽佳節。

  名都花園社區黨總支書記涂傳簡為活動致辭,代表名都花園社區大黨委及成員單位向為新中國建設做出貢獻的各位離退休老同志表示親切的慰問,向抗美援朝老戰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動現場,社區95歲的聶淑雲、89歲的阮先權分別講述了他們親歷抗美援朝戰場的切身感受,現場觀眾仔細聆聽,回顧70年前那段偉大的歷史時期,感受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老人家希望大家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工作。

  洪山實驗外國語學校的孩子們通過雲視頻分享精心準備的系列節目,六四班崔俊溢表演的戲曲《貴妃醉酒》扮像驚艷,唱腔優美,將傳統戲劇的韻味表達得淋漓盡致。節目最後,孩子們通過片花串燒的形式,齊聲為爺爺奶奶們帶來節日祝福,現場爺爺奶奶們感受到了孩子們的暖暖情意。82歲的顧久祝老人和志願者鄭啟玉的旗袍秀《那溪那山》、真巧女士獨唱的《我和我的祖國》等節目秀出了晚年幸福生活。

  湖北省民政廳下沉黨員王衛民代表社區下沉黨員為老人們送去節日祝福,並表示將積極發揮專業優勢,發揮連結資源之長,為社區長者老有所為賦能、老有所樂助力。

  此次活動由名都花園社區大黨委牽頭,大黨委成員單位洪山實驗外國語學校、武漢城投房地産開發公司、武漢名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為社區大黨委工作模式做出了有益探索。(文 江發權 張琦)

(有修改)【B】武漢洪山:社區大黨委聯合成員單位慶重陽

雲視頻節目表演  攝影 張琦

(有修改)【B】武漢洪山:社區大黨委聯合成員單位慶重陽

旗袍秀《那溪那山》 攝影 張琦

編輯:蘇喜茹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