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歡樂谷掀起春季漢服遊園熱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7:31:23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清明小長假期間,春風遊園季·武漢歡樂谷“國風次元節”漢服文化周圓滿舉行。歡樂谷園區內,看漢服大秀、學傳統禮儀、觀精彩演藝、闖趣味關卡等遊玩項目全面開放,遊客可盡情體驗。據悉,隨著天氣轉晴,市民出遊熱情高漲,僅清明當天入園達1.8萬人次,清明小長假三天共入園2.8萬人次。

【B】武漢歡樂谷掀起春季漢服遊園熱潮_fororder_圖片1

春風遊園季·武漢歡樂谷“國風次元節”漢服文化周活動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4月4日,抖音高顏值“人氣網紅”阮遇、周小宇著一襲漢服現身歡樂谷,加入超時空動畫大巡遊,與遊客近距離互動,併為大家帶來古風單曲《牽絲戲》等精彩表演。

  活動現場,禮儀老師教授傳統漢服禮儀併為遊客答疑解惑,講述中華傳統服章之美,讓遊客在放鬆休閒之餘學習了解傳統文化。

【B】武漢歡樂谷掀起春季漢服遊園熱潮_fororder_圖片2

漢服文化周活動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今年的“國風次元節”活動中,許多遊客自發穿漢服入園,與“國風次元節”的整體佈置和風格融為一體。為了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進來,3月27日到4月5日期間,園區還推出穿漢服遊園半價活動。

  “希望能通過園區沉浸式場景佈置、古典的漢服演出以及傳統禮儀的實例講解,吸引更多的遊客朋友著漢服來現場親身體驗漢服文化魅力,讓更多年齡層的遊客對漢服文化有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感知,讓傳統禮儀和漢服文化展現出新風采。”歡樂谷園區負責人介紹説。

  據了解,後續跨次元派對、聲優見面會等主題周活動將陸續與遊客見面,4月11日,李藝彤等藝人將來歡樂谷現場助唱,共同打造沉浸式江湖場景。(文 張永良 高穎)

編輯:程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