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黃岡 此心安處 “花漾黃岡”邀您來打卡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9 18:41:39

  3月8日,“極目楚天 鍾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旅遊推介會在深圳舉行。“花漾黃岡”亮相鵬城,黃岡市文化和旅遊局攜重點文旅企業參會並進行文旅資源推介,現場發佈了多條春日旅遊線路,誠邀深圳人民共赴春日之約。

大美黃岡 此心安處 “花漾黃岡”邀您來打卡!_fororder_圖片10

黃岡文旅推介活動現場 供圖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

  在大別山南、長江北岸、湖北東部,坐落著一處人文薈萃、山川秀麗的城市——黃岡。黃岡文化和旅遊局推薦官張安安在推介會上介紹,江山如畫,綠色黃岡,這是一座自然之城,坐擁一個世界地質公園和五個國家森林公園;將軍故里,紅色黃岡,這是一座紅色之城,為中國革命作出了重要貢獻;“詩詞之市”“書法之城”,這是一座人文之城,東坡文化閃耀古今。

黃岡文旅推介現場 供圖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

  陽春三月,湖北黃岡“花力全開”,處處煥發著生機活力。黃岡為深圳遊客精心打造了多條旅遊線路:賞花踏青的尋芳之旅,遊客可登龜峰山欣賞嬌艷欲滴的杜鵑花,訪東山問梅村觀賞繽紛爛漫的櫻花,到東垸古村暢遊流金溢彩的油菜花海;舒心愜意的康養之旅,遊客可在李時珍文化旅遊區體驗中醫養生、感受道教文化的魅力,在中醫藥牡丹園飽覽牡丹的國色天香、研學中醫藥文化,在赤龍湖蘄艾小鎮體驗蘄艾康養、品嘗藥膳珍饈;大別山水的生態之旅,遊客可行走“大別川百里生態畫廊”,訪天堂寨、體驗“吳楚第一關”的魅力,探薄刀峰、感受刀削斧劈的奇異景觀。

滿山遍野盛開的古杜鵑花 供圖 麻城龜峰山景區 

  大美黃岡,此心安處。在這個明媚的春天,“花漾黃岡”誠邀深圳遊客打卡大別山,感受黃岡的詩畫美景、人文魅力。(文 張永良 李慶)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