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看雪 烏魯木齊”文旅資源推介會在漢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1 16:33:16

  3月10日,“驕陽看雪 烏魯木齊”文旅資源推介會在武漢舉行。推介會向江城人民宣傳介紹了烏魯木齊優質的文化旅遊資源。會上“烏魯木齊市旅遊宣傳武漢行銷中心”授牌儀式舉行,多項文旅合作項目成功簽約,烏魯木齊文旅“朋友圈”不斷擴大。

“驕陽看雪 烏魯木齊”文旅資源推介會在漢舉行_fororder_圖片4

“烏魯木齊市旅遊宣傳武漢行銷中心”授牌現場 攝影 張永良

  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烏魯木齊自然風光雄奇壯美、人文底蘊豐厚,是中外遊客嚮往的遊覽勝地、避暑勝地、滑雪勝地,已經連續六年獲得“中國十佳冰雪旅遊城市”稱號。

  推介會上,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市文物局)旅遊推廣與對外交流科副科長海燕作文旅資源推介,烏魯木齊各區縣以及旅遊企業重點介紹當地的文旅資源、線路。活動現場設置了特色産品展示區,葡萄幹、無花果幹、杏乾等當地土特産吸引參會人員前來品嘗。來自烏魯木齊市的文創産品也充分展示了烏魯木齊的文化魅力。

“驕陽看雪 烏魯木齊”文旅資源推介會在漢舉行_fororder_圖片3

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市文物局)和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現場 攝影 張永良

  “烏魯木齊市和武漢市兩地文旅資源差異性大,互補性強,此次推介會既是宣傳推廣,也是誠摯邀約。”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市文物局)旅遊推廣與對外交流科副科長海燕表示,“武漢站是我們推介活動的第三站。短短幾天時間,烏魯木齊市文旅資源、旅遊産品線路等得到了各地旅遊界同仁的高度讚譽。此次推介活動,為兩地旅遊市場建立起更便捷的遊客互送渠道,有利於兩地文旅市場的繁榮。”

“驕陽看雪 烏魯木齊”文旅資源推介會在漢舉行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攝影 張永良

  推介會上,“烏魯木齊市旅遊宣傳武漢行銷中心”授牌儀式舉行;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市文物局)、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簽訂城市間文旅戰略合作協議;武漢與烏魯木齊兩地多家旅遊企業簽訂了旅遊合作框架協議。推介會還吸引到多項招商投資項目簽約。(文 張永良)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