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鹿泉區“大灣區企業鹿泉行對接交流會”成功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6:43:43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不忘春之約,不負秋之實。石家莊市鹿泉區認真貫徹落實石家莊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資突破年”工作部署,積極謀劃走出去計劃,遠赴廣東省深圳市、廣州市開展外出招商引資工作,通過前期考察和精準對接,邀請大灣區“研究院+協會+資本+産業鏈企業”到石家莊市鹿泉區進行考察。3月26日上午,“大灣區企業鹿泉行對接交流會 助力石家莊市鹿泉區打造千億級電子信息産業集群”活動成功舉辦。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成員王建分出席活動並致辭,石家莊市鹿泉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萬里主持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9

交流會現場 攝影 蘆玉龍

  王建分在致辭中説:“2023年是河北省‘招商引資突破年’,全省上下堅持‘外資、內資、國資、民資、融資’並重同引,真誠歡迎各位企業家來河北發展、在河北興業。石家莊市鹿泉區自然環境優美,營商環境優越,是電子信息領域國家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目前已經形成以中國電科13所、54所為龍頭的電子信息産業聚集區,努力集中力量打造千億級數字經濟發展高地。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加快産業鏈上下游精準對接,實現各方互利共贏。”

(原創)石家莊市鹿泉區“大灣區企業鹿泉行對接交流會” 成功舉辦_fororder_QQ圖片20230327151250

參會企業代表進行現場交流 攝影 蘆玉龍

  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石家莊市經濟總量過萬億、實現彎道超車的躍升之年、展示之年。石家莊市鹿泉區將繼續把支持好、服務好企業發展作為先手棋、優先項,進一步優化好産業生態和營商環境,著力打造具有堅強配套服務能力的低成本園區,以高含金量的政策和環境助力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紮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河北場景的“鹿泉實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0

參會企業代表認真記錄會議內容 攝影 劉蓉菲

  李萬里表示,希望各位企業家把企業發展願景與鹿泉發展藍圖有機結合,把更多的項目佈局在鹿泉,把更多的資金投放在鹿泉,把更多的增長點放在鹿泉,同時在外更多地推介鹿泉,和鹿泉結成“命運共同體”。石家莊市鹿泉區委、區政府將始終秉承“親商愛商護商富商”的理念,堅持幫辦服務一站到底、兌現政策一諾千金、支持發展一路綠燈,為廣大企業打造最優的營商環境,讓石家莊市鹿泉區成為廣大企業施展才華的舞臺、安心創業的福地、成就事業的家園。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2

參會企業代表在重點項目現場進行觀摩 攝影 劉蓉菲

  會上,石家莊市發改委工作人員詳細解讀了《關於支持新一代電子信息産業和生物醫藥産業先突破的若干措施》,石家莊市鹿泉經濟開發區工作人員就該區産業發展情況進行了推介,參會企業代表依次進行交流發言。活動期間,參會企業代表先後到石家莊市鹿泉區光谷科技園創新中心、人才公寓、海康威視、博威積體電路等電子信息産業重點項目、重點企業進行了觀摩。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