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川赴濟南招商 與15家企業牽手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14 09:30:00

樺川赴濟南招商 與15家企業牽手

招商考察團在濟南傳化泉勝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張磊 攝

  近日,樺川縣招商考察團趕赴泉城濟南,全方位宣傳樺川、推介樺川,奮力衝刺招商引資首季“開門紅”。考察結束後,濟南15家企業與樺川縣達成合作意向。

  考察團先後赴維希爾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山東雙佳農牧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就中藥獸藥産業發展、生物制藥、環保項目建設、畜禽養殖和無害化處理、土壤改良、農業機械製造、種業研發、農副産品深加工等內容進行對接洽談。

  在“親商、扶商、安商、富商——黑龍江·樺川招商引資推介會(濟南站)”上,50余家當地知名企業齊聚一堂,共謀發展新機遇。樺川縣委常委、副縣長富強細緻介紹了樺川縣區位優勢、資源優勢以及良好的營商環境、招商政策等情況。各企業負責人及代表紛紛表示,感受到樺川的熱情和投資環境,去那裏投資興業更加安心、放心。希望通過此次招商推介活動,進一步深化産業合作,助推樺川縣域經濟晉位趕超,為建設新樺川貢獻濟南企業家力量。

  近年來,樺川縣把招商引資作為加快發展的“一號工程”和推動經濟發展的“第一抓手”,不斷開拓招商思路,創新招商理念和方式,以招商引資的大突破推動經濟的大發展、大跨越。一直以來樺川縣對投資項目實行“包保領導統籌負責、牽頭部門領辦代辦、服務專員全程服務、營商部門監督推進”的一體化項目服務保障機制,多次開展“幹部大走訪、惠企大講堂、政策大落實、助企大服務”行動,對企業需求做到馬上辦、網上辦、就近辦、一次辦。(王蕾 黑龍江日報記者 劉大泳)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