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啟“網上重走長征路”活動
來源:河南日報  |  2021-03-23 09:53:33

  原標題:我省開啟“網上重走長征路”活動

  3月22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廳主辦,信陽師範學院承辦的“網上重走長征路”暨推動“四史”學習教育河南分站啟動儀式在信陽市羅山縣何家衝紀念園舉行。

  2020年,教育部面向全國高校師生組織開展“網上重走長征路”暨推動“四史”學習教育活動,通過實地參觀革命遺址、分站接龍競答等方式,引導全國高校師生同走長征之路、共上思政大課。

  “現在,活動的接力棒傳遞到了河南,全省超45萬名高校師生參與。”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專職委員何秀敏説,“何家衝是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四大出發地之一,紅二十五軍從這裡開啟了北上長征的英雄畫卷。此次活動與傳承大別山精神結合,把紅色資源利用好、把紅色傳統發揚好、把使命勇擔在肩,實現‘網上重走長征路’的勝利會師。”(河南日報記者 胡巨成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李子耀)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