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評審會在鄭州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8 11:05:39

  2月25日,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評審會議在鄭州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許為鋼主持評審會,河南省科技廳現代農業農村科技處處長李錦輝、省農業農村廳科技教育處二級調研員張志剛應邀出席並參與評審,週口市鄲城縣委書記李全林出席會議並致辭。

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評審會在鄭州舉行_fororder__43810001

評審會現場

  評審專家組由許為鋼擔任組長,河南省農科院研究員、示範推廣處書記田建民任副組長,成員包括鄭州市建築設計院院長賀利、鄭州大學綜合設計研究院教授張達瑾、機械六院高工龍文新、河南省農業産業投資集團副總經理徐利民、河南省農科院育種分子實驗室副研究員郭瑞。南京大學規劃設計總院、河南省城鄉規劃設計院、天津大學規劃設計總院工作人員先後圍繞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方案進行專題介紹。

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評審會在鄭州舉行_fororder__43810002

中國工程院院士許為鋼主持評審會

  許為鋼指出,在2023年1月10日的規劃評審會基礎上,三家設計單位對規劃進行了補充完善,將為農高區未來詳細規劃提供非常好的借鑒。專家組進行合議後,將從中確定一家單位對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進行深度規劃設計。

  許為鋼表示,設計單位要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黨和國家政策要求,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與産業發展、農業發展、社會發展相結合,結合週口實際,提供切實可行的設計方案。

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規劃設計評審會在鄭州舉行_fororder__43810003

鄲城縣委書記李全林致辭

  李全林表示,鄲城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全面落實國家省市決策部署,聚焦建設“四區一基地”(小麥産業創新發展引領區、黃淮平原現代農業示範區、科技支撐鄉村振興典範區、農業高新技術企業集聚區,農業科技創新成果轉化基地)目標,堅持創新驅動,以科技創新為引領,力爭培育一批農業高新技術企業和産業,打造現代農業創新高地、人才高地、産業高地,促進農業科技成果集成、轉化、示範,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模式,在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中貢獻鄲城力量。(文/圖 徐松)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