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擬對中國公民實行免簽入境 以增加遊客人數

2016-11-27 09:59:05|來源:光明網|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菲擬對中國公民實行免簽入境 以增加遊客人數

  光明日報馬尼拉11月26日電(記者趙中文)菲律賓旅遊部官員日前表示,菲政府正在研究給予中國遊客免簽入境的可能性,以增加菲國的入境遊客人數。

  菲旅遊部路線發展部主任描拉尼向媒體表示,中國遊客數量巨大,去年中國出境遊客達1.2億人次,到菲律賓的有約49.1萬人次,只佔非常小的一部分。他説,簽證問題是中國遊客不選擇菲律賓作為度假目的地的原因之一。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都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或過境簽,因此爭取到了大量中國遊客。此前,菲旅遊部承諾要實現2017年中國遊客人數達100萬人次的目標。目前大約有50個國家的公民可免簽證入境菲律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