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住吉全國政協委員赴京
中國吉林網  2020-05-19 15:06:21

  原題: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住吉全國政協委員赴京

  肩負著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19日上午,住吉全國政協委員乘坐CZ5277航班前往北京,參加即將召開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宕兩個多月的全國兩會即將召開。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住吉全國政協委員圍繞黨委政府中心工作積極履職,廣泛凝聚萬眾一心、共克時艱的共識,結合自身優勢,努力為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為開好本次大會,赴會前,住吉全國政協委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和關係國計民生的重大問題、群眾普遍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廣泛的調查研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醞釀提案,為參政議政、建言獻策做了充分準備。

  住吉全國政協委員們對會議充滿期待,紛紛表示,一定不辜負全省人民的厚望,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積極履行委員職責,認真完成各項大會議程,提出更多有價值的提案和建議,發出吉林好聲音,展示吉林好形象,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自己的力量。(欒喜良)

編輯:杜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