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長春市小學新生入學6月16日至17日網上報名
吉林日報  2020-06-16 09:37:12

  原題:長春市小學新生入學6月16日至17日網上報名

  日前,長春市2020年小學新生入學網上信息登記審查工作已經結束。接下來,要進行網上報名工作。按照長春市教育局規定,未完成網上報名的適齡兒童,將不能參加公辦學校和民辦學校空余學位的電腦派位。

  為了使適齡兒童家長及時準確做好網上報名,長春市教育局溫馨提示各位家長一定記準報名時間是6月16日9時至17日17時。凡是信息審核合格的適齡兒童需登錄“長春市教育局”官網(http://jyj.changchun.gov.cn),點擊“長春市2020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網上報名系統”,選擇進入“公辦學校”報名端口或“民辦學校”報名端口報名,注意公辦學校與民辦學校不得兼報。選擇申報民辦學校的學生,只能在系統提供的學校中選擇一所進行報名。(吉林日報記者 李文瑤)

編輯:杜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