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檢察院召開前三季度主要業務數據新聞發佈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28 17:41:39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王勝男):10月27日,延吉市人民檢察院召開2022年前三季度主要業務數據新聞發佈會。發佈會通報了1月至9月檢察業務工作情況,並結合業務數據實例,介紹了檢察機關發揮法律監督職能,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總體情況和所取得的成效。

  相關業務負責人在會上解答了“如何落實認罪認罰相關工作”“如何開展全面深化行政監察監督”等問題。據了解,1月至9月,該院共受理各類案件1053件,涉及1080人,審結案件982件,涉及992人。

  “2022年是檢察工作品質建設年,延吉市人民檢察院按照品質建設年的工作部署,嚴把業務數據品質關,通過數據情況查找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助力實現四大檢察、十大業務高品質發展,並通過向公眾發佈檢察業務數據情況,接受群眾監督,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動檢察機關辦案品質提升。”延吉市人民檢察院綜合業務部副主任金垠延説。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