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3-02-10 09:32:48

  2月4日,延吉市就業服務局聯合殘聯、婦聯、鄉村振興局等11個部門,在延吉萬達廣場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 

延吉市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_fororder_1

  在招聘會現場,各招聘企業諮詢臺前不斷有求職者主動詢問,用人單位向求職者詳細介紹用工需求,耐心解答他們諮詢的問題,登記求職信息。 

延吉市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_fororder_2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主題是“春風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吸引了38家本地優質企業參加,提供600余個就業崗位,其中大學生崗位165個,農村勞動力崗位128個,困難人員(大齡崗位)66個,涵蓋類別廣泛,為廣大求職者提供了多種選擇。

  招聘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在招聘會現場設置政策諮詢、求職登記綜合服務站點的同時,也通過直播帶崗的形式向未到現場的求職者們介紹本次活動的主要內容,並在“96885吉人在線”平臺開通線上招聘專區,通過多渠道滿足求職者的求職願望。

  延吉市就業服務局農村就業指導科科長金泰光表示,接下來,還將舉辦5場線下招聘及多場線上招聘活動,強化用工企業與求職者供需對接,廣大求職者和用工單位可通過“96885”吉人在線網站、延吉就業創業公眾號等平臺提前了解或發佈招聘信息,解決用工需求,尋找心儀工作。(延吉市委宣傳部供稿供圖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