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2023年中考網上報名工作即將開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6 18:05:57

  長春市2023年高級中等學校招生考試和初中生物學、地理學科學業水準考試網上報名工作即將開始。

  一、高級中等學校招生考試網上報名

  (一)報名範圍

  1.長春市應屆初中畢業生;

  2.父母在長工作的非長春市應屆初中畢業生;

  3.長春市戶籍或父母在長工作的往屆初中畢業生。

  (二)報名時間

  1.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網上報名時間為3月1日—12日(每天8:00-16:00),圖像採集時間為3月13日—25日(每天8:00-16:00);

  2.非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往屆初中畢業生網上報名和圖像採集時間為3月1日—31日(每天8:00-16:00)。

  符合長春市報名條件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登錄https://zkbm.cczsb.com網址,進行網上報名。

  二、初中生物學、地理學科學業水準考試網上報名

  (一)報名範圍

  1.長春市八年級在籍考生;

  2.未參加長春市2022年初中生物學、地理學科學業水準考試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二)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時間為3月14日—3月25日(每天8:00-16:00),圖像採集時間為3月26日—4月7日(每天8:00-16:00);

  符合長春市報名條件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登錄https://zkbm.cczsb.com/c2.aspx網址,進行網上報名。

  長春市教育考試院

  2023年2月16日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