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圖礦泉水産業園區企業家暨經濟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1 14:35:32

  近日,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天然礦泉水保護區召開礦泉水産業園區企業家暨經濟發展工作會議,伊利、翠林、雅客、統一、三江、農心等13家企業代表,二道白河鎮黨委政府、吉林省地方水電公司安圖分公司及相關部門負責人應邀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安全生産會議精神並進行相應工作部署,提出了年度經濟目標,各企業家圍繞新建續建、擴能達效、提速快跑等方面踴躍發言。二道白河鎮黨委政府、吉林省地方水電公司安圖分公司和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推進區鎮合一,全力為園區企業做好服務。

  會上對園區企業三年來眾志成城、攻堅克難、勇抗疫情的精神表示肯定,對二道鎮黨委政府、吉林省地方水電公司安圖分公司及相關部門為園區企業所做服務表示感謝。

  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縣委“兩翼齊飛、五城共建”發展佈局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推動礦泉城建設的關鍵之年。安圖縣天然礦泉水保護區將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的態度,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州、縣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助推園區企業高品質發展。希望各企業搶抓機遇,奮勇爭先,緊鑼密鼓動起來,做精長白山天然礦泉水品牌,保存量、增産量,早日實現企業與安圖發展共贏,為縣域經濟發展貢獻全力。(文 王勝男)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