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鎮低氘水公司為延吉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2 16:46:24

  延邊依鎮低氘水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延吉市依蘭鎮九龍村,2020年正式成立的依鎮低氘水公司鉚足幹勁狠抓建設,填補了延吉市本地同類産品空白,為延吉市經濟發展貢獻企業力量。

依鎮低氘水公司為延吉經濟發展貢獻力量_fororder_工人正在運輸包裝好的低氘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工人正在運輸包裝好的低氘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在依鎮低氘水生産車間,全自動生産線正在忙碌地運行著,伴隨著抽檢的合格,六道程式過濾後的純凈低氘水再經過灌裝、包裝等系列流程,就可以出發走向市場了。

  包裝好的袋裝低氘水在展品區整齊擺放,415毫升、5升、8升、10升四種規格給客戶多種選擇。消費者可以在包裝袋上看到,不管是哪種規格的包裝,都明確標注了“氘”含量。

  延邊依鎮低氘水科技有限公司廠長馬懷勤表示,低氘水顧名思義就是“氘”含量較低的水,憑藉延邊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和國際先進深度凈化技術層層過濾,延邊依鎮低氘水公司生産出的低氘水純凈程度可以達到實驗室用水級別,被越來越多的人選擇。

  據馬懷勤介紹,依鎮低氘水公司項目總投資2億元,分一期、二期進行,現階段,佔地面積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000平方米的一期工程生産車間已經完工,二期工程預計在2023年秋季啟動,預計投資一個億,用於建設進口瓶裝純凈水生産線、進口注坯生産線。全部完工投産後,每年産能將能達到10萬噸,新增年産值1億元。

  延吉市委將2023年確定為“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年”,給了企業很大信心。“我們現在一直在建廠子、找銷路,特別忙,企業正在逐步步入正軌。”馬懷勤説,公司發展過程中,延吉的技術監督部門、稅務部門都主動到企業來,幫助解決了很多困難,所以企業也將帶領員工團結一致,努力為家鄉經濟發展貢獻力量。(文 王岩)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