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安圖縣石門鎮肉牛養殖發展如火如荼 鄉村振興“畜”勢勃發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6:38:31

  吉林省安圖縣石門鎮把肉牛養殖産業作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推進肉牛産業發展“一盤棋”,肉牛養殖業發展如火如荼。

安圖縣石門鎮肉牛養殖發展如火如荼 鄉村振興“畜”勢勃發_fororder_圖片11

安圖縣石門鎮肉牛養殖如火如荼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在石門鎮仲坪村,養殖肉牛的家庭比比皆是,養殖20頭以上的就有10多戶,全村肉牛超過1000頭。封忠南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春節期間,封忠南家的黃牛生了20多頭小牛,家裏養殖的延邊黃牛增加到70多頭。封忠南笑呵呵地説:“去年賣了20多頭牛,一年下來凈收入超過6萬元。”

  村民們依靠家庭農場養殖肉牛走上致富路。截至目前,石門鎮共有285個肉牛養殖戶,共計養殖3800余頭牛,每年能賣1200頭肉牛,增收600萬元。今年,石門鎮將繼續推動肉牛養殖産業規模化發展,助推肉牛産業邁上新臺階。(文 王勝男)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