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開拓更大市場 共同鑄就新的輝煌
來源:吉林日報  |  2023-03-14 08:59:26

  原標題:攜手開拓更大市場 共同鑄就新的輝煌 景俊海韓俊會見奧迪汽車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杜思曼

  近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北京會見德國奧迪汽車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大眾汽車集團董事會董事杜思曼一行。

  景俊海、韓俊表示,經過30多年的真誠交流、攜手共進,德國奧迪與吉林省、中國一汽的合作已經成為中德合作的典範。事實證明,奧迪選擇吉林和一汽作為合作夥伴,是完全正確和極為成功的。習近平總書記對吉林振興發展寄予厚望,特別關心中國一汽的創新發展。我們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託,舉全省之力支持一汽創建世界一流企業,大力推進汽車産業集群“上臺階”工程,加快打造現代汽車萬億級大産業。希望奧迪搶抓時代機遇,進一步深化與吉林和一汽的務實合作,加快推動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項目竣工投産,把更多好車型、新車型放在吉林生産,吸引更多配套廠商落戶吉林,攜手開拓更大市場,共同鑄就新的輝煌。

  杜思曼感謝吉林省、長春市對奧迪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對奧迪和吉林省、中國一汽的合作特別是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項目充滿信心,歡迎更多中國企業與奧迪共同深化技術交流、拓展汽車市場,為中國客戶帶來更好駕乘體驗。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董事長貝瑞德;省及長春市領導蔡東、李偉、王子聯,中國一汽集團總經理邱現東,省政府秘書長安桂武參加會見。(記者 黃鷺)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