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火樹銀花 延吉“無人機+焰火”點亮元宵節夜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6 15:45:47

  2月24日,延吉市布爾哈通河兩岸星河燈海,煙花絢爛,“無人機+焰火”點亮夜空,各族群眾歡聚在一起共慶元宵佳節。

流光溢彩 火樹銀花 延吉 “無人機+焰火”點亮夜空慶元宵_fororder_吉林無人機1

無人機表演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絢爛的煙花在夜空綻放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阿裏郎廣場人聲鼎沸,熱鬧非常,這裡聚集了很多前來觀賞焰火和無人機表演的群眾。7時30分,在歡呼聲中,整齊的無人機隊列升空,“龍翔萬里”“祥雲明月”等畫面不斷變換,為現場群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隨後,絢爛的煙花騰空綻放,布爾哈通河面映照著璀璨煙花,彰顯出獨特的浪漫情懷。

觀看表演的群眾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我覺得不光視覺上得到了享受,作為土生土長的延吉人,更是看到了我們城市發展得越來越好。希望有更多人來到延吉、愛上延吉,新的一年,我們的生活像煙花一樣絢爛,日子紅紅火火。”市民孫女士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焰火和無人機表演,她説,看到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由衷感到驕傲和自豪。

  此次“無人機+焰火”晚會由延吉市委、市政府主辦,延吉市住建局承辦,吉林省華興工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協辦。晚會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這條主線,全面展現了延邊民族團結的嶄新篇章。(文 王曉彤 李軍廣 金洪石)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