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安圖縣:兩翼齊飛共歡騰 吉祥如意鬧元宵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6 14:20:54

視頻來源:安圖縣委宣傳部

  載歌載舞迎新春,喜氣洋洋鬧元宵。2月24日,延邊州安圖縣舉辦煙花燈謎文藝晚會。活動分為“南翼”“北翼”兩個會場,“北翼”以明月鎮為主會場,“南翼”以松江鎮為分會場,全縣各族群眾一起看演出、觀圖片、猜燈謎,共度元宵佳節。

延邊州安圖縣:兩翼齊飛共歡騰 吉祥如意鬧元宵_fororder_吉林延邊1

精彩的節目表演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活動中,歌伴舞《沐雪延邊》,歌曲《相親相愛》《紅紅的日子》,舞蹈《長鼓舞》《劉老根開場曲》《紅太陽照邊疆》等文藝節目精彩上演,猜燈謎互動穿插其中,現場熱鬧非凡。數千名觀眾熱情高漲,在觀看演出的同時觀看“幸福安圖”圖片展,領略家鄉美好風光,感受家鄉發展變化。

       隨後,絢麗多彩的煙花秀上演,波光流淌的花雨從天而降,引來陣陣讚嘆。現場觀眾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充滿魅力的時刻。

猜燈謎活動現場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今天的活動很精彩,既有好看的文藝演出,又有猜燈謎、圖片展,帶著孩子一起感受節日氛圍,還能增長見識,希望今後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觀眾王女士表示。

絢爛的煙花在安圖縣上空綻放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多年來,安圖縣始終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打造豐富多彩的元宵節特色品牌活動,在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同時,引導全縣各族人民共享發展成果,共繪發展藍圖。(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