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藍之隊”成員覃海洋獲勞倫斯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獎提名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8 15:04:42

  北京時間2月26日,第25屆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公佈入圍名單,“太保藍之隊”成員覃海洋獲勞倫斯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獎提名。他也是本屆勞倫斯獎唯一獲得提名的中國運動員。

  2023年,有著“蛙王”稱號的覃海洋迎來全面爆發,共斬獲23枚金牌。2023年6月,覃海洋與中國女排、中國國家女子游泳運動員張雨霏、田徑運動員謝震業,共同組成了“太保藍之隊”共赴各大體育賽場。自“成團”以來,“太保藍之隊”備受社會各界關注,並在各大賽事上摘金奪銀,匯聚藍色力量,傳遞著中國太平洋保險(以下簡稱“中國太保”)穩健、可信賴的形象。

  “太保藍之隊”成員每一次突破自我、創造奇跡的背後,中國太保都在默默守護,見證他們的每一步成長。今年,覃海洋將迎來巴黎奧運會這項大賽,向著奧運冠軍的目標衝刺。中國太保將一如既往,以專業的服務為“太保藍之隊”的成員提供最全面的保障,為他們的熱愛與夢想保駕護航。(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