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表彰10名“最美軍嫂”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05 15:27:11

  3月4日,延吉市2024年“最美軍嫂”表彰大會在延吉市人武部召開,劉穎等10名“最美軍嫂”受到表彰。

延吉市表彰10名“最美軍嫂”_fororder_圖片14

活動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會上,延吉市婦聯主席車玉花宣讀表彰決定,併為“最美軍嫂”頒發榮譽證書和鮮花。

延吉市表彰10名“最美軍嫂”_fororder_圖片12

軍嫂劉穎發言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延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陳希勇代表延吉市委、市政府向“最美軍嫂”表示祝賀,並充分肯定了她們為強軍事業、國防建設以及延吉市精神文明建設做出的貢獻。他希望全市各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持續發揮各方優勢,動真情、出實招,積極幫助軍人家屬解決“急難愁盼”問題。全市廣大婦女要以“最美軍嫂”為榜樣,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為延吉經濟建設添磚加瓦。受表彰的“最美軍嫂”要繼續當好楷模,以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更多軍人家屬,爭做文明家庭的主心骨,為延吉市全力爭創雙擁模範城十連冠貢獻力量。

延吉市表彰10名“最美軍嫂”_fororder_圖片13

10位“最美軍嫂”合影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軍嫂劉穎表示,此次獲得“最美軍嫂”稱號感到很光榮,自己一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國防事業,永遠做軍人堅實的後盾。(文 王朔)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