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在延邊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大賽中獲得7個獎項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4-03-07 10:57:50

  在2023年延邊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大賽上,延吉市有7個項目獲獎。3月1日,延吉市召開會議,為獲獎項目頒獎,以推動“文明實踐我是行動者”主題活動走深走實。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時佰林參加活動。

延吉市在延邊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大賽中獲得7個獎項

  近年來,全市廣大志願服務組織和志願者積極弘揚傳承雷鋒精神,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線,聚焦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好延吉目標,在提高群眾素質、提升社會文明程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23年,延吉市開展“志願服務送關愛 文明實踐樹新風”“文明旅遊 暢遊延吉”“綠美延吉”等志願服務活動7500余次,受眾32萬餘人次。全市有7個志願服務項目在延邊州志願服務項目大賽中斬獲佳績,有力促進了志願服務工作提質增效,推動形成了“有困難找志願者、有時間做志願者”的發展態勢。其中,進學街道的“家門口的紅色文化”理論宣講志願服務項目、市文化館的“紅色文藝輕騎兵”志願服務項目、公園街道的“網紅墻”助遊志願服務項目、市檢察院的“檢察藍”志願服務項目榮獲一等獎;北山街道的“童心築夢 共赴未來”志願服務項目、延邊光芒愛心協會的“夕陽暖餐助力鄉鎮振興”志願服務項目榮獲二等獎;延吉市公交集團的“倡導綠色出行宣傳”志願服務項目榮獲三等獎。

延吉市在延邊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大賽中獲得7個獎項

  就進一步推進志願服務項目建設,時佰林指出,全市各級志願服務組織和志願者要以建設“五個延吉”為目標,以滿足群眾需求為導向,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立足實際、常態長效開展志願服務,始終做雷鋒精神和志願服務精神的踐行者,做創建文明城市的排頭兵,做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的引領員。要進一步優化項目實施流程,做好項目資源管理,深耕項目品牌培育,堅持做好融合文章,將志願服務項目融入中心工作、社會治理,融入文明創建,融入文旅發展,融入文化建設。

  圖文來源:延吉市委宣傳部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