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現役軍人分享參軍經歷及感悟 傳遞榜樣力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3 16:39:34

  為充分發揮道德模範、身邊好人的典型示範作用,弘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近日,延吉市公園街道園繡社區“紅石榴”擁軍服務點開展“學習身邊好人、傳遞榜樣力量”主題活動,邀請休假期間的現役軍人張雨晴分享參軍經歷及感悟。

  座談會上,張雨晴分享了自己參軍入伍前的準備、服役期間的訓練任務、精彩的軍旅生活,以及她在部隊強化自身素質中一次次突破自我、在各種活動中發揮自身特長的經歷。

  張雨晴還詳細解答了大學生應徵入伍條件、流程、優待政策、發展途徑等問題,助力社區更好地開展徵兵宣傳工作。

  園繡社區黨總支書記吳偉對張雨晴及其家屬表示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為國防事業作出的貢獻。園繡社區將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推動民族團結工作和業務工作融合發展,增強主動服務意識,做好退役軍人服務保障、政策宣傳等各項工作。(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