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天下雪 客從八方來
來源:吉林日報  |  2024-03-18 10:43:24

長白天下雪 客從八方來_fororder_吉林圖1

中國十大名山之一的長白山,白雪皚皚覆蓋著十六座山峰,朝霞映照著雪山和天池水面,雄渾壯觀,美輪美奐。

霧氣瀰漫下的吉林市霧凇島一片玉樹瓊花,美不勝收。

梅河口知北村,以“新冬旅美學”為設計理念,以東北民俗為核心主題,在火爆的冰雪旅遊市場中,開拓了一條獨特的道路。

在查幹湖冰雪漁獵文化旅遊節現場,鼎沸的人聲仿佛驅散了寒意。遊客興致勃勃地趕往出魚口,觀冬捕、嘗鮮魚、購大魚,感受無比震撼的“冰湖騰魚”盛景。

2024第二十二屆中國長春凈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在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隆重啟幕。

臨江市花山鎮珍珠村立足自身資源優勢,全力打造“松嶺雪村”旅遊産業名片。

新雪季,長春冰雪新天地推出體驗娛樂項目30項、各類演藝活動500多場次,冰雕景觀成為熱門打卡點。

  近年來,吉林高標準打造滑雪度假品牌。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區,雪友們盡情享受滑雪運動的快樂。北大湖滑雪度假區地處北緯43度世界滑雪黃金緯度,與北美落基山脈、歐洲阿爾卑斯山脈並稱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記者 石雷 丁研 趙博 張野 通訊員 高鵬飛 閆斌 孫文財)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