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開展臨界區域“水氣土”環境監管專項行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9 16:26:30

  為全面落實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職責,守牢生態環境品質,按照環境“只能變好、不能變差”的底線要求,近日,延邊州生態環境局安圖縣分局聯合長白山管委會生態環境局池北區分局,開展臨界區域“水氣土”環境監管專項行動。

  此次專項行動主要對延邊州安圖縣與長白山管委會池北區管委會臨界區域水環境品質、臨界村屯春季秸稈禁燒、河道垃圾問題等環境情況進行聯檢。檢查人員到二道白河鎮鐵北村、長勝村、池北區污水處理廠等臨界區域,認真查看污水廠在線監測數據、河道排污口、秸稈禁燒、垃圾存放等情況,針對發現的問題現場共同研判,研究解決方案。

  今後,延邊州生態環境局安圖縣分局與長白山管委會生態環境局池北區分局將針對臨界環境問題監管等進行密切合作,真正做到臨界區域環境問題監管無盲區、無盲點。(文 王青享)

編輯:週游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