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舉辦學習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專題培訓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2 13:47:17

  為深入學習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近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舉辦學習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專題培訓班,全體幹部員工參訓。

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舉辦學習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專題培訓班_fororder_吉林進出口

參訓人員在四平戰役紀念館前合影 供圖 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

  此次培訓邀請吉林省委黨校教授圍繞“服務吉林全面振興”“金融風險防範”兩方面內容進行專題輔導,引導幹部員工深刻領悟“八個堅持”的核心內涵和實踐要求。同時邀請總行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分行法律顧問,分別圍繞“提升策劃行銷能力”“不良資産處置”兩個主題進行業務專項培訓,切實提高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和做強業務發展水準,進一步提高服務建設金融強國目標能力。

  培訓的最後,全體參訓人員前往四平戰役紀念館接受革命傳統教育,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不斷激發奮進動力。

  通過此次培訓,參訓人員進一步加深了對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體幹部員工一致表示,要將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和行黨委部署要求融入工作實際,不斷增強做好金融工作,踐行政策性銀行職責使命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下一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將繼續深入學習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堅定信心、錨定目標,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金融發展之路,進一步謀深做實“五篇大文章”,切實助力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文 王青享)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