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新區國有資産資源推介會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8 15:26:43

  3月27日,長春新區召開國有資産資源推介會,全力推動“雙城”建設發展,全面推介新區國有優質資産資源,深入推進國有資産資源盤活,將沉睡資産變成優質資産、潛在生産力變成新質生産力,激活發展潛能,不斷推動國有資産資源高水準管理、高效率利用、高收益回報,全景呈現長春新區城市價值和投資潛力。

長春新區國有資産資源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1

長春新區管委會主任徐勇講話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長春新區管委會主任徐勇、長春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麗光、長春新區高新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陳艷鵬參加活動。

長春新區國有資産資源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2

推介會現場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會上,徐勇表示,長春新區聚力“雙城”建設,實施“1310”發展策略和“311X”現代化産業體系,區位優勢突出,配套資源豐富,投資空間廣闊。當前,長春新區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在産業屬性、資源稟賦、人文環境等領域持續提檔升級,在交通物流體系、教育體系、醫療體系等方面形成了領先優勢,長春新區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以更新的理念加快高品質發展,以更實的舉措保障項目落地,以更大的力度強化多領域合作,讓廣大企業在新區放心投資、安心創業、順心發展,與各企業一道推動新區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邁進,共同開拓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長春新區國有資産資源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3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會議圍繞國有資産和房地産市場情況,分別對長春新區寫字樓、商業、住宅、産業園等10余類資産進行詳細推介,既釋放了利好政策,又堅定了房地産市場信心。會議現場重點推出10宗66.33公頃優質地塊,分別位於長春新區高新開發區和長春新區北湖開發區,既有華光街、矽谷大街等核心區域,也有湖畔街城市熱點區域,地塊臨近城市主幹道和軌道站點,通行便捷,教育、醫療、休閒等資源配套豐富,呈現出“區位好、配套好、預期好”的特點,進一步增強了企業家投資新區、共商共贏的信心和決心。

  會上,吉林長春産權交易集團、吉林銀行、産投集團、華潤置地等企業的代表分別作交流發言,紛紛表示將深度參與到長春新區國有資産資源盤活工作中,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化配置功能,與長春新區共同盤活資産資源,實現資産資源保值增值,助力長春新區經濟高品質發展。

  長春新區高新開發區、長春新區産投集團分別與中海地産、天安智谷公司現場簽約,通過簽約將推動政府和機構、企業等協同發力,引進更多資本、盤活更多資源、落位更多項目。(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