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市濟川街道舉辦“理上心來·百年黨史大講堂”專場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6-25 18:13:25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泰興市濟川街道(城區工業園區)黨工委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辦“理上心來·百年黨史大講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專場活動。

泰興市濟川街道舉辦“理上心來·百年黨史大講堂”專場活動_fororder_3

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開帷幕,情景劇《送你一朵芝麻花》譜寫了一曲“軍愛民、民擁軍”的壯麗凱歌;演講《紅色文物話黨史》從紅色文物中感受智慧和力量,重溫了血與火的崢嶸歲月;微黨課《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歌曲《到人民中去》、詩朗誦《人民萬歲》、歌伴舞《江山》分別以不同角度歌頌了共産黨人的為民情懷。

  活動現場,黨齡49年的退休老幹部有感而發:“49年前,我在黨旗下宣誓加入中國共産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産黨員。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始終以一名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將堅持退休不褪色、離崗不離黨,發揮老黨員的優勢,與村年輕黨員一起學習,在扶弱幫困、村莊發展、黨群議事等工作中繼續貢獻自己的力量。”

泰興市濟川街道舉辦“理上心來·百年黨史大講堂”專場活動_fororder_4

朗誦表演

  剛參加社區工作的新黨員深有感觸:“今天的講堂讓我很受觸動,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一名網格員,需要我們樹牢為民服務的宗旨,從小事做起,不斷錘鍊為民辦實事的本領,做好居民的‘服務員’。”(文/圖 朱國余 倪晶 陳星)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