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市貿促會將組織瀋陽企業參加中國-阿聯酋經濟貿易數字展覽會
瀋陽日報  2020-07-14 09:39:27

  為助力瀋陽企業復工復産、保持和拓展外貿市場,瀋陽市貿促會將組織瀋陽企業參加首屆中國-阿聯酋經濟貿易數字展覽會。

  據了解,首屆中國-阿聯酋經濟貿易數字博覽會將於2020年7月15日至7月21日舉行。本屆展覽會將專設瀋陽展區,由市貿促會與遼寧中展國際展覽公司組織瀋陽近百家企業參展。展品涵蓋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車及汽配、建築建材及工具、智慧家居及禮品、新農業及食品、紡織時尚及文創、旅遊、教育、醫療産品等內容。展會將以數字化形式進行展示,為參展企業提供在線洽談及商貿撮合、在線直播和在線會議等服務,還將舉辦在線開幕式和省市專場推介、對接等活動。

  目前,瀋陽新松機器人自動化有限公司、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瀋陽遠大鋁業工程有限公司、瀋陽冶礦重型設備有限公司、北方重工集團有限公司、三一重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等瀋陽著名企業已報名參展,將依託展覽會平臺開展系列經貿洽談活動。此次活動,是市貿促會開展瀋陽名優産品“一帶一路”海外行的重要內容,也是應對疫情防控要求而採取的促進企業“走出去”的積極措施。(記者王曉婷)

編輯:王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