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黃山!沈鐵賞春專列再啟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7:31:41

  3月17日6時許,載著800名遊客的Y424/421次黃山賞春旅遊專列從瀋陽站出發,開啟為期13天的黃山賞春旅程。這也標誌著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瀋陽局集團公司)今春精品旅遊線路正式開啟。

  春深日暖,旅遊市場加速回溫,面對不斷釋放的出遊需求,瀋陽局集團公司策劃精品旅遊線路,優化旅遊産品供給,為遊客提供更豐富的出遊選擇。

  瀋陽局集團公司所屬沈鐵文旅集團有限公司大連分公司副經理丁保國介紹,根據遊客的出遊需求,Y424/421次旅遊專列設計了“黃山—九江—武夷山—角美—韶山”的遊覽線路,讓遊客一次性玩遍安徽、江西、福建、湖南四省精華景點,一站一城,賞盡江南風光。

  據悉,這趟專列實現專人專鋪,秉持夕發朝至的原則,使遊客全程享受一線多遊、車隨人走、景隨車移、安全舒適、上車休息、下車遊玩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開啟輕鬆完美的體驗之旅。

  為確保旅客安全出行,瀋陽局集團公司還在旅遊專列上配備醫療保健人員,提供管家式服務,確保旅客玩得舒心又放心。

  下一步,瀋陽局集團公司還將根據旅遊特點,適時推出長短途旅遊專列,分時段開行賞花、避暑、賞秋、暖冬、戲雪等各種類型的旅遊專列,研發具有特色的國際遊産品,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産品,助力鄉村振興和旅遊市場復蘇,服務區域經濟發展。(文 韓慶瀟)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