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杏壇小學教育集團低年部舉行“我是小小演説家”比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5:43:57

  日前,瀋陽杏壇小學教育集團低年部“我是小小演説家”演講比賽舉行。

瀋陽杏壇小學教育集團低年部舉行“我是小小演説家”比賽_fororder_杏壇

學生演講 供圖 杏壇小學教育集團

  從2022年秋季學期開始,杏壇小學教育集團開啟“我是小小演説家”活動,活動堅持“面向全體、現場展示、多向互動”。學生在每天課前利用2-3分鐘進行即興脫稿演説,線上教學期間也仍然堅持活動,同時在期末階段進行了班級的展示活動。

  為深入推進系列演説活動,讓孩子們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不斷成長、進步、閃光,本學期開學後,學校舉行了“我是小小演説家”演講比賽。

  比賽中,臺上的同學感情投入,聲情並茂地演講,台下的學生聽得津津有味。現場氣氛熱烈,大家取長補短,不斷完善自我。

  學校希望通過這項活動鼓勵孩子們自信地表達,使他們實現自如地演説,提升綜合素養。(文 王莉)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