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航空實驗小學召開優化教學品質工作研討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8 14:11:14

  日前,瀋陽市皇姑區航空實驗小學召開以“鼎力前行抓品質 順勢而為再突破”為主題的教學品質工作研討會。

航空實驗小學召開優化教學品質工作研討會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供圖 航空實驗小學

  會議由航空實驗小學副校長王宏業主持,他強調,此次研討會旨在全校上下進一步統一思想,以全面提高教學品質為核心,強化學校師生教與學的品質意識;以全面提升教師教研水準為重心,深挖學校高效課堂施與實的品質品質;以讓每一個孩子享有高品質教育為宗旨,彰顯學校致與達的高品質品牌。

  曹薇、王琢、姚明明、王林林 、楊辰 、賈依蘭6位教師代表分別就語文、數學、道德與法治、英語、體育、音樂學科進行交流分享,這6位教師既有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骨幹教師,又有高學歷的優秀青年教師代表,他們從一線教師的角度,在學科教學實踐中總結提升教學品質的方法。

  學校黨總支書記王險峰對研討會達成的促進業務交流、學習分享教學心得的教研活動目標進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學品質是學校的立校之本,是一所名校的生命線,更是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工作核心。老師們要深入學習鑽研2022版新課標標準,準確把握新時代教學方向,系統備課,圍繞學科核心素養的培養總目標,定準課時教學目標,精心上好每一堂課。

  王險峰強調,全校幹部教師要保持教育定力,層層抓實教學品質,發揚航空實驗小學紮實嚴謹、力爭上游的優秀傳統教風,切實貫徹“讓每一個孩子享有高品質教育”的辦學宗旨。(文 王莉)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