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屆中國東北國際口腔器材展覽會暨學術交流會舉辦 485家企業參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2 16:58:54

  3月22日至3月25日,第二十四屆中國東北國際口腔器材展覽會暨學術交流會(以下簡稱“東北國際口腔展)在瀋陽舉辦。

  東北國際口腔展展出面積達到24000平方米,參展企業485家,有來自國際的卡瓦、NSK、松風等企業以及國內知名的先臨三維、愛爾創等企業參展。展品涵蓋口腔器械、設備、材料和口腔保健品等相關産品。

  據了解,開展首日,有1萬餘觀眾參展,成交額達1.5億元,為期4天的展會預計將迎來3.5萬餘位觀眾,預計成交額4.5億元,專業買家、大經銷商的到場規模和採購實力均超過往年。

  東北國際口腔展除了展覽展示以外,還舉辦了學術交流會。學術交流會一直秉承著“展現口腔醫療水準,增加醫術之間交流,增進學術水準進步”的發展理念。作為最具影響力的口腔業盛會之一,2023年東北國際口腔展同期將舉行繁星計劃-微創美學修復操作培訓、2023首場巡講“光影尋蹤築夢未來”——瀋陽站、2023年遼寧省口腔全科優秀病例點評活動、遼寧省口腔醫學會修復專委會病例展評活動、“倍菱杯”全國牙槽外科病例大賽決賽、KQ88牙醫沙龍等近百場活動。

  東北國際口腔展創立於1999年,2019年11月7日通過UFI國際認證的申請,正式加入國際展覽業協會(UFI),標誌著東北國際口腔展正式進入國際品牌展會行列,進一步提升了瀋陽市會展業國際化水準,先後被省、市評為優秀展會、遼寧省暨瀋陽市品質展覽會,經過二十多年的厚積薄發,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目前已成為中國口腔行業的專業性盛會之一,成為繼北京、上海、廣州之後的國內第四大口腔專業展覽會。

  本次展會開啟線上直播,主要目的是給展商、經銷商、採購方搭建交流互動的平臺,讓未能參加展會的牙醫和對本次展覽有興趣的群眾足不出戶就能線上找到優質的合作夥伴,進一步擴大展會覆蓋面,緊跟行業發展步伐。(文 袁媛)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