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岐山一校樂真校區開展食品安全宣傳教育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1 16:12:41

  近日,瀋陽市岐山一校樂真校區開展師生食品安全宣傳教育,增強全體師生的食品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並以“食品安全 ‘食’刻守護”為主題開展工作。

  食堂是食品安全的主陣地,瀋陽市岐山一校集團領導、樂真校區安全部門定期對食堂管理進行檢查巡視,嚴把食品安全關,為學生營造安全、健康的食品衛生環境,掌握學生用餐情況,將學生反饋的意見及時反映給食堂,督促食堂改進,保障學生享受安全、優質的用餐服務。

  瀋陽市岐山一校樂真校區安排晨檢和課堂兩個時段為全體師生講述食品安全常識。就餐注意事項、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品安全問題等聯繫生活實際的講解,深受學生們的喜愛,學生們在學習中增強了自我保護意識。

  配合食品安全教育,瀋陽市岐山一校樂真校區積極組織學生開展手繪食品安全海報製作實踐活動。學生們認真蒐集、整合相關資料,既增強了動手能力,又學到了食品安全知識。色彩繽紛、內容豐富的海報一經展出就吸引眾多“小觀眾”學習、品評。

瀋陽岐山一校樂真校區開展食品安全宣傳教育_fororder_圖片12

學生們製作的食品安全海報 供圖 瀋陽市岐山一校樂真校區

  珍惜糧食、杜絕浪費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在教師的引領下,瀋陽市岐山一校樂真校區的學生們爭做節約達人,向舌尖上的浪費説“不”,養成了良好的食品衛生習慣。(文 秦齊思)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