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啟動讀書節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1 16:06:33

  3月31日,瀋陽市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啟動了“詩書伴少年 墨香染校園”讀書節活動,旨在打造書香校園。

詩書伴少年 墨香染校園 瀋陽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啟動讀書節活動_fororder_圖片14

主題升旗儀式現場 供圖 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

  瀋陽市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舉辦了主題升旗儀式。“書籍是人類知識和文化的載體,是人類智慧的結晶、人生的積澱,可行萬里路,更需讀萬卷書。”瀋陽市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校長萬迎在儀式上致辭,點明瞭讀書的意義,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校師生將讀書這一良好的習慣堅持下去。

  瀋陽市和平一校長白島二分校副校長劉英來宣讀了學校讀書月活動安排。該校四年五班全體學生為本次主題升旗儀式帶來了誦讀展示。(文 秦齊思)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