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情報部門老領導迎90歲生日 普京與舊時同事祝壽

2017-05-08 16:17:39|來源:中新網|編輯:金近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在“勝利日”前夕,俄羅斯總統普京拜訪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駐東德國家安全部代表拉扎爾•馬特維耶夫,為他送去生日祝福。普京在東德從事情報工作時,馬特維耶夫曾是他的領導。

  報道稱,馬特維耶夫日前迎來90歲生日,普京上世紀80年代後半期曾在他的領導下在德國德累斯頓工作。

  拜訪當天,普京與在東德工作時期的同事尼古拉•托卡列夫、謝爾蓋•切梅佐夫一起前往馬特維耶夫位於茹列比諾的家。托卡列夫目前領導俄羅斯石油管道運輸公司,切梅佐夫目前是俄羅斯國有技術集團公司的負責人。

  普京熱烈祝賀馬特維耶夫生日快樂,並提議舉杯祝壽星身體健康,他還向馬特維耶夫贈送了一隻總統手錶,以及一份1927年特維耶夫生日當天出版的《真理報》。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