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普京:美俄開戰誰都經受不了 關係還有改善可能

2017-06-08 10:59:36|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軍事6月8日報道】由美國著名導演奧利弗·斯通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系列採訪整理而成的《普京訪談錄》將於本月12日起在Showtime頻道播出。連日來美俄媒體陸續釋出了該片的一些宣傳片段,其中不乏美俄爆發戰爭等敏感問題。

  “一旦發生‘熱’戰,美國會佔優嗎?”斯通在採訪中問道。普京明確表示:“我認為沒人能在這樣的衝突中倖存下去。”在另一個場景中,普京和斯通兩人出現在據信為克裡姆林宮軍情室的核心要地,普京拿著智慧手機讓斯通看手機上傳來的飛行員駕駛戰機執行任務的遠程現場畫面。普京對斯通説:“飛行員告訴我,他要再試一次。”“今日俄羅斯”網站稱,這段視頻展現的是普京對俄軍在敘利亞戰場行動的有力掌控。

  俄羅斯《消息報》7日報道稱,普京在接受斯通專訪時説:“就今天而言,導彈防禦系統無法為美國全境提供保護。”普京還回答了斯通關於俄美關係和俄羅斯與北約關係的問題。斯通問,俄美關係有沒有希望改善?普京説:“希望總是有的,除非他們鐵了心要把我們送進墳墓。”普京稱北約為美國外交政策工具,北約成員不可避免地成為美國的“臣屬”。他説:“一旦一個國家加入北約,就很難抵擋美國的壓力,武器系統一下子就部署到這個國家。”為此,俄羅斯不得不採取反制措施應對來自北約不斷加大的威脅,“我們必須將導彈系統瞄準威脅我們的設施。”(甄 翔)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