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7000億美元國防預演算法案

2017-12-13 09:37:42|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二(12日)簽署了一項7000億美元的國防預演算法案,包括增加在導彈防禦計劃方面的支出。但預算生效前還需要解決一個問題,國會需同意撤銷《2011預算控制法》對聯邦預算的嚴格限制。2018財年國防預演算法定上限為5490億美元。

  據美聯社報道,在簽署這項法案前,特朗普要求國會“完成工作”,取消國防開支的上限。截至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還未達成一致。特朗普敦促國會中的民主黨人放棄威脅讓政府關門。美國國會7日投票通過了提供政府短期預算的決議案,保證聯邦政府的資金能維持到12月22日,暫時緩解了政府停擺的危機。許多共和黨人僅支持放寬國防支出限額,而民主黨人希望同時增加其他聯邦機構的預算。

  這份法案為國防部基礎預算提供6340億美元,為阿富汗、伊拉克和敘利亞等地區的作戰任務提供近660億美元。法案支持者認為,這份預算將供養更多的部隊、噴氣戰鬥機、艦船和其他武器,以彌補戰備不足。特朗普提出的2018年預算申請中,基礎預算僅6030億美元,作戰預算為650億美元。(鞏浩)

  (原標題: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7000億美元國防預演算法案)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