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軍稱俄在敘獲取了F-22情報:其優勢或被嚴重削弱

2018-01-08 13:41:27|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金近

  參考消息網1月8日報道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月7日報道稱,美國中將賈米森表示,中東衝突為俄羅斯提供了評估美國新式飛機F-22的絕好機會。

  美國商業內幕網站引述賈米森的話説,敘利亞已經成為俄羅斯獲得美國行動情報的真正寶庫。賈米森説,俄方獲取到的美國空軍行動情報是“無價的”。

  英國國防研究院專家布朗克説,俄方只要觀察美國領導的聯盟的戰術和裝備就能夠了解到很多東西。他説,通過雷達跟蹤諸如F-22戰機的做法,可以給俄羅斯空天部隊帶來巨大的好處。

  商業內幕網站稱,這是因為美國戰鬥機是隱形的,這是針對俄羅斯對手的一個主要優勢,而對手至少在空中作戰表現也不差,那麼F-22這類美國隱形飛機的優勢可能會被嚴重削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