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印巴為最新交火事件互放狠話 巴警告印度不要越界襲擊

2018-02-13 14:30:36|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綜合報道】印巴日前再次在克什米爾地區發生交火,令雙方關係緊張程度再度升高。據外國媒體報道,襲擊事件發生後,印度政府指責位於巴基斯坦境內的一個武裝組織應對事件負責。但巴基斯坦則表示這種言論不負責任,並警告印度不要在克什米爾爭議地區展開越界襲擊行動。

  據英國路透社2月12日報道,10日發生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一處營地的襲擊是近幾個月來最嚴重的一次襲擊。這次襲擊導致6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士兵和1名士兵的父親,還除此之外,還有10人受傷,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印度表示,展開襲擊行動的是位於巴基斯坦的武裝組織“穆罕默德軍”的成員。但這個論斷引起巴基斯坦的不滿。巴基斯坦外交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任何事件甚至還完全沒有得到調查之前,印度官員都會發表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論以及毫無根據的指控。”巴基斯坦外交部還表示,印度的指控旨在轉移外界對其採取暴力行為控制克什米爾地區武裝起義活動的注意力。巴基斯坦還警告説,印度不得在克什米爾地區實控線一側採取任何報復性措施。“我們希望國際社會共同敦促印度停止在其克什米爾地區的暴力行為和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不要在實控線上製造意外。”

  據據《印度快報》2月13日報道,印度國防部長尼爾馬拉•西塔拉曼12日在警告巴基斯坦將為襲擊事件付出代價的同時,也暗指克什米爾地區有當地居民為襲擊者提供了支持。她稱,巴基斯坦縱容那些進行恐怖襲擊的人,而且印度也發現一些當初製造孟買襲擊案的人現在巴基斯坦生活。(實習編譯:徐曉熠、劉影 審稿:譚利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