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移民局成立特別戰術部隊 打擊跨境罪案

2018-02-23 13:44:50|來源:中新網|編輯:金近

  中新網2月23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來西亞移民局近日成立一支特別戰術部隊,專門對付跨境罪案。

  馬來西亞移民局總監拿督斯裏慕斯達法指出,這支特別戰術部隊目前只有40人,但他們有足夠的能力,應付邊境地帶各種惡劣的地理環境。

  他説,非法入境者往往藏匿在森林、沼澤或海邊,特別戰術部隊必須懂得見機行事。

  慕斯達法説,該局是從15000名官員中,選出40人加入這個部隊。“這40名隊員目前已完成了普通行動部隊訓練中心的訓練,其中有20人會駐守在移民局總部,另20人則派遣到邊界駐守。”

  他説,該局未來還會再挑選適當的官員培訓,以壯大特別戰術部隊的陣容。

  他提到,目前的40名隊員皆為男性,不排除未來也會挑選適當的女隊員加入。

  慕斯達法于當地時間22日在馬來西亞移民局常月集會上致辭時稱,特別戰術部隊的隊員所接受的培訓傾向戰術性及槍械,以讓隊員做好準備去迎接前線作業時會面對的挑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