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駐港部隊派發開放日門票 香港市民踴躍參與

2018-06-25 10:15:25|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新華社香港6月24日電(記者丁梓懿)解放軍駐港部隊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分別開放石崗、新圍和昂船洲軍營予香港市民參觀,此次軍營開放日的3萬張門票24日早晨開始派發,香港市民積極參與,在6個軍營設點排隊等待領取門票。

  開放日活動受到香港市民熱捧,中環軍營東門作為其中一個派發點,早上9時已有近500人排隊,至上午11時,門票基本派發完畢。

  16歲的王同學表示,每次軍營開放都會來參與,最期待解放軍特種兵戰術對抗的表演,打算和朋友一同參觀新圍軍營。

  香港市民黃先生一家四口淩晨5點就來排隊,黃先生表示最想觀看空軍與陸軍的演練。另有市民表示,希望趁此機會近距離了解解放軍的生活。

  據駐港部隊介紹,6月30日及7月1日的三場軍營開放將面向普通市民,而7月2日將對香港青年學生專場開放。軍營開放期間將舉辦多項活動,如升旗儀式、軍樂隊列表演、拳術表演、裝備展示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