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空襲也門致9人死亡

2018-06-26 10:45:45|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2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薩那消息:也門安全部門官員25日説,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當天對也門阿姆蘭省阿姆蘭市實施空襲,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至少9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也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多國聯軍的戰機當天清晨空襲了距離也門首都薩那北部約40公里的阿姆蘭市,導致一戶家庭中的9名成員當場喪生。

  現場搶救的醫務人員説,空襲還導致約20人受傷,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據目擊者説,這戶家庭的住宅被完全摧毀,周邊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當地居民還表示,多國聯軍戰機還對阿姆蘭市的軍營、警察局和郵局等進行了空襲,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近期頻繁轟炸也門目標。6月14日,多國聯軍對也門西北部的薩達省實施空襲,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至少8人死亡。

  2014年9月,也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佔領也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