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總價51億美元!澳軍採購6架美制MQ4C無人機

2018-06-28 10:52:09|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軍事6月27日報道】據澳大利亞《悉尼先驅晨報》6月25報道,澳大利亞政府宣佈採購6架美國“人魚海神”無人機中的第一架,交易總價約為70億澳元(約51億美元)。

  澳大利亞總理網站上發佈的聲明稱:“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政府在與美國海軍合作框架內,將投資14億澳元(約10億美元)並採購6架“人魚海神”無人機中的第一架飛行器。”部分撥款將用於建設無人機應用相應基礎設施,以及建設汀德爾和愛丁堡兩個空軍基地的新設施。

  聲明指出,無人機將用於“加強澳大利亞海上邊界的安全”。該飛行器“將顯著加強反潛和海上攻擊的能力”並提高海軍在搜救行動中的能力。

  預計採購的6架無人機中的第一架將於2023年列裝,其他幾架預計將於2025年年底前服役。無人機將被部署在澳大利亞愛丁堡的軍事基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