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軍救急又救窮?英國F-35交易打小算盤 戳特朗普痛處

2018-12-06 16:03:56|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李邵鵬

  參考消息網12月6日報道 英國計劃購買138架F-35隱身戰機,所有戰機均為B型,未來將配屬給“伊麗莎白女王”號和“威爾士親王”號2艘航空母艦。

  但最近“事情起了變化”,據英國天空新聞頻道報道稱,英國皇家空軍領導層希望將F-35A(陸基空軍型)也納入採購計劃,而且還不是增購,而是從現有的F-35B(短垂起降型)採購份額中切出來。

  2018年6月,4架F-35B飛抵英國馬勒姆空軍基地,這是首批部署到英國境內的F-35B戰機,也令英軍成為美軍及意大利海軍之後第3支裝備F-35B的軍隊。另外還有11架英軍F-35B仍在美國的空軍基地進行試飛訓練。

  2018年9月,英國飛行員駕駛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35B戰機,完成了在“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上的起降試驗。英國的航母計劃似乎正有序推進。

  由於F-35B的交付一再延期,“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一直被嘲笑為“裸奔”,還好有美國盟友出手“救急”,英國飛行員能夠從2013年就開始在美軍航母上進行起降訓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