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刀尖試膽!美軍戰機練格鬥竟用武器互射

2018-12-07 14:30:51|來源:參考消息|編輯:李邵鵬

  近日,美海軍大西洋艦隊(東海岸)艦載航空兵發佈了2018年度作戰集錦,按慣例從其下轄的眾多F/A-18C/D“大黃蜂”及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部隊中,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視頻進行展示,其中不乏各種“猛料”。圖為F/A-18飛行員自拍視角拍攝的發射AIM-7中距空空導彈瞬間。

  近日,美海軍大西洋艦隊(東海岸)艦載航空兵發佈了2018年度作戰集錦,按慣例從其下轄的眾多F/A-18C/D“大黃蜂”及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部隊中,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視頻進行展示,其中不乏各種“猛料”,甚至還包括F/A-18E戰機與俄亥俄州空中國民警衛隊的F-16C戰機進行格鬥空戰(相互體驗式武器射擊)的驚現場面。本組圖就此展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