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埃及海軍與法國造船廠達成5年維修協議 或參與法新型護衛艦項目

2018-12-17 14:42:01|來源:參考消息|編輯:程亞惠

  參考消息網12月17日報道 美國《防務新聞》週刊網站12月12日發表了希裏納·穆尚塔夫的題為《埃及、法國海軍集團達成5年維護協議》的報道。

  法國海軍集團和埃及海軍敲定一項服務支持項目的協議,為這家法國造船廠賣給埃及海軍的艦艇提供為期5年的維修服務。

  報道稱,雙方于12月3日在埃及首屆防務與安全展上簽署一項協議。

  法國海軍集團首席執行官埃爾韋·吉尤對本刊記者説,他的公司已經“同意一項為期5年的支持和維護合同,並與埃及海軍總司令艾哈邁德·哈立德上將簽署備忘錄,確定了以支持雙方所簽7艘艦艇合同為基礎的5年合作計劃”。

  維護行動將進一步加強兩國軍事合作關係,以支持3艘追風級輕型護衛艦在埃及境內的後續建造工作。法方將通過設在亞歷山大的子公司來管理整個項目,而後者的重點任務是培訓當地員工。

  據海軍集團説,這家名為“亞歷山大海軍維護與工業公司”(ANMI)的子公司將使埃及海軍裝備的法制艦艇,能夠在全壽命週期內發揮更好的性能水準。它還將保證這些艦艇處於最佳使用狀態,並在未來對4艘追風級輕型護衛艦、2艘西北風級兩棲攻擊艦、歐洲多用途護衛艦和其他艦艇進行升級改造。

  預計這家新公司將為埃及的相關行業、部門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原標題:埃及海軍與法國造船廠達成5年維修協議 或參與法新型護衛艦項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