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德里1月1日起將實施單雙號限行 應對空氣污染

2015-12-31 10:12: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

新德里1月1日起將實施單雙號限行,應對空氣污染。(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CNN網站12月30日報道,為減少路上車輛,提升空氣品質,2016年1月1日至15日期間,印度首都新德里將實施駕駛限制,私家車輛只能隔天上路。

  新德里市長克裏瓦爾(Arvind Kejriwal)表示,那些不得不把車留在家裏的人們將面臨一些困難,但他説“這是為你們好,為你們的孩子好”。

  2014年,世界衛生組織針對全球1600個城市的空氣狀況發佈的數據顯示,新德里的空氣中PM2.5平均濃度最高。科學家稱,燃煤電廠、車輛、建築粉塵、作物燃燒和烹飪燃料的使用都是導致新德里空氣污染嚴重的原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